close

最近在整理求學時代的舊課本

意外發現了小學六年級的作文簿

 

一看下去不得了

被自己小學時代的大砲文筆吸引

仔細看過所有文章後

在這分享最後的最後一篇文章

 

原文及老師講評如下:

題目:六年來的回憶

      六月二十六日就是我們畢業的那一天,學校鳳凰花開了,已經有了畢業的氣息,

在這只剩下二十幾天的日子裡,我們六年級的同學要好好珍惜剩下來的時間,而且要

留給學校一個好印象。

      當我想起一年級的時候吳德勝廖浣茹氣哭,我就很佩服吳德勝,因為他竟然把

老師氣哭,真是厲害。三年級的時候班上轉來了一個非常臭屁的人,名叫王怡琳,當

時我們全班都很討厭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討厭她,現在已經六年級了,但我還是

很討厭、討厭、討厭她,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在四年級的時候第一次參加棒球比賽

,那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我都一直睡不,而在比賽的時候都一直失誤。到了五

年級印象最深的就是分班,當時我被分到乙班,我們乙班的老師是新來的,她非常非

常胖,大家以為她是戎祥的妹妹,每次聽到這個笑話,就覺得很好笑。而到了六年級

,畢業旅行是最爽的,只有我們六年級去玩,那是多開心的啊!還有下學期有隔周休

二日是最爽的,這些都是六年來最好的回憶。

     在畢業之前,我要感謝僑和國小給我那麼好的讀書環境,而且僑和國小的老師個

個都那麼會教。我畢業後一定會常常回來這一所宇宙最好最好的學校,最後要祝學校

長命百歲長長久久

 

老師評語

六年的回憶頗多,也都很愉快,希望你把在僑和所學所得,化為日後再進步的原動力

,加油!!

 

看完這篇小學最後一篇作文

發覺那時候的我真是個白目小孩
大砲的暢所欲言

還公然嗆老師

不過這就是我的小學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