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親愛的2012~

終於要跟您說聲bye bye囉!!

感謝您在這一年裡帶給我許多的歡笑與淚水,

讓這一年真的很充實!!

 

 

回顧一下2012,

如過去幾年一樣跟著DWR在不知不覺展開了,

然後開始面對現實全新一年工作的挑戰。

四月初,阿嬤離開我們,

第一次面對親人的離開,

更深刻體認了"珍惜當下所擁有"!!

五月初,開始卡內基

認識許多朋友

了解"熱忱與自信"給人帶來的力量!!

八月開始,腳踏車1000公里挑戰

三個月內瘋狂的騎

真正感覺"當你認真了世界就跟著你認真"

然後來到十二月,

開始一堆追逐超越數字的遊戲

讓我再一次看見我很多的不足

感嘆著末日沒來

最後在超級冷的天氣下度過這2012

 

 

回顧完2012就該來展望2013

要開始很有勇氣做自己

很多事現在不去做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因此不能在這樣虛度日子而是要更瘋狂過生活

首先,DWR設定9月中的單車環島一定在成功

接著,瘋狂reading吧,

買書不看就是浪費

所以今年我要解決我書櫃的這些書

再來就是,英文能力

目標第四季toeic考個700分

讓自己能輕鬆聆聽kobe的訪問輕鬆看外電新聞

最後就是,再次找回昔日標準體態

什麼檢查都告訴我體重標準是"72kg"

就讓它在6月底前實現吧!!!

以上這些我2013一定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